7.02.2010

我苦心蓮式的童年(9)-黑心鬼

偷我的玩具車,就好像偷了我的童年一樣!
話說當年,移居美國的表姨從那裡帶回來了好幾輛麥當勞的副贈小車。
除了外婆以前送我的青色小跑車與白色小跑車外,
我就只有這幾輛小車了。
這幾輛深得我心的原因是因為,
只要你把車身往後一拉,
車子就會跑得遠遠的。
所以車子經常會躲在一些小角落裡不被發現。
後來我逐漸地發現車子不斷地離奇失蹤,
可懷疑的就只有當時媽聘請的鐘點幫傭,
所以我很肯定一定是這個黑心鬼所偷的。
她不止偷了我的玩具車,
也偷走了我的童年!

p/s:我所擁有的,只是右下角的一,二,四輛。其他的都從沒見過。

2 comments:

Ms Muse Lee Bar said...

Please admit I'm your muse, I inspired you to write about your childhood memories before they all fade away...

娃哈哈 said...

你的童年被我买掉啦!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