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我苦心蓮式的童年(2)-跳樓

身邊的好友大概都知道我九歲的跳樓事件!
話說當年我每天在家負責摺全家人的衣物,
爸的襯衫,媽的家庭便裝,哥姐的校服,
大家的內衣褲,當時還有表妹摺之不完的尿布。
每天堆得滿滿一床的衣服,摺啊摺啊!
摺啊摺啊!摺啊摺啊!
日復一日,永無盡頭地摺啊摺啊。
然後有一天,我又往常一樣地摺啊摺啊!
印像中是一邊摺一邊哭一邊不甘為何哥哥不用負責任何家務。
哭著哭著就走到陽台邊哭邊想著跳樓去,
然後把頭從二樓望向一樓,
“天啊!怎麼那麼高啊!!?“
後來只有回房繼續我年復一年的天大任務。

4 comments:

sokkuan tye said...

好好笑!哈哈!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哈哈,我有印象。:)

夢想烏托邦 said...

你摺啊摺啊摺,我看了笑啊笑啊笑!

小管家 said...

No wonder you don't fold your clothes nowadays until they are moutain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