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我苦心蓮式的童年(13)-原子泥

當我在美術課第一次接觸原子泥時,
就好比哥倫布發現新大陆一樣震撼。
我喜歡把它握在手的感覺,
可以任意地創造各種小動物,小車子,
厭倦時就隨手一捏,
將之打回原形。
雖然它的氣味不是那麼討人喜歡,
還有殘留在手上黏黏的觸感,
洗也洗不去,
但我還是瘋狂地愛上它。

我還有一個習慣,任何討我喜歡的小玩具,
我都愛把它握在手裡去午睡,
深怕會被偷掉一樣。
所以,這萬能原子泥理所當然也有這個榮幸。
不幸地是,當我午睡完畢後,
原子泥已經成為了我頭髮的一部份,
無可奈何之下,
我只有被迫在我頭髮上剪了一個大洞,
成為當年最in的時尚。

4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当年因为你的“推荐”,我就用了原子泥做了个埃及妖后出来,劲无???

kuanth said...

That's paper clay la!!!! Not plasticines!

Indifference is Ignorence said...

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got different meh?

®γσ, ξηg(雷欧) said...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6307305/#!/i!/ck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