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0

我苦心蓮式的童年(10)-挖寶

小時候的我其中一個自娛的方法就是翻土挖泥。
土裡可精彩,常常會找到一些小蚯蚓,
然後我會把它栽成幾段,分別放在我喜歡的植物上,
讓它松松土,翻翻泥。
如果找到蜈蚣,就肯定是一命嗚呼了!
我也一直相信如果我不停地挖掘,
總有一天會抵達地球的另一端,
那我就可以周遊列國了。
然後我下了決心要挖出個地下通道來,
怎知,想的總比做的容易,
在不停地挖掘半個鐘後,
我決定埋葬了我偉大的想法。
後來的一段時期,在我填寫“我長大了要成為xx”的習題上,
總是會填上“考古學家“四個字。

1 comment:

挖蛤蛤 said...

你的心血没白费,你挖到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