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我苦心蓮式的童年(7)-黑心的懺悔

小時後的我很喜歡捉養一些小昆虫,
蝗蟲螳螂蚱蜢蝴蝶豹虎等等等。
那時後哥哥也常做一些精美的蝴蝶標本,
記得哥哥會把捉來的蝴蝶,插入針筒,
慢慢地注射一些黃澄澄的藥物,
然後小蝴蝶就慢慢地硬化死去,
維持其肢體最美的姿態。
我呢,我只會把我捉來的蝴蝶,
把它置放在家裡的櫥柜裡讓他活活餓死,
那我就可以擁有一隻不需花費完成的“手工“標本啦!
還有,黑心的我又為了證明沒有了翅膀的蒼蠅能夠拉上多少條朔膠圈,
我會先把蒼蠅的翅膀狠狠地給拔掉,
然後在它身體的中央插入大頭針,
再把朔膠圈一條一條地圈在大頭針上,
直到蒼蠅不能走動為此。
天啊!我會不會因此而入地獄呢?

2 comments:

Ms Wu Yeng said...

会。

sokkuan tye said...

贊成!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