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0

我苦心蓮式的童年(12)-拖把舞

別以為我每天負責的家務就只有摺衣服而已,
澆花啊,每星期還要抹擦家裡的櫥櫃餐桌餐椅。
櫥櫃裡有著各種大小不一的擺設品,
爸收藏的迷你酒瓶啦,
爸媽結婚時朋友所贈的陶制小狗小貓啦,
造形复雜的福祿壽啦!
等等等等...
說起餐椅我就最討厭了,
直直的木條每張椅子大概有八條,
還有坐板又另計八條,
條與條之間還有難以清洗的縫隙,
媽媽還會經常查看是否是真的干凈呢!

除此之外,
偶而我還要掃地抹地。
那可是我與拖把小姐的熱舞快樂時光。

我那美麗的拖把小姐,
舞技可不得了,
各式各樣的舞蹈都難不倒她。
雖然長得不怎麼樣,
但那一頭及肩的長發,
共舞時常會不經意地把她過多的汗水滴在我身上,
好性感!好誘人!

可能拖把小姐出身貧寒,
不懂得怎麼好好保養自己,
所以常常都有腦人的脫髮現像,
好丟人!

3 comments:

sokkuan tye said...

為什麼劇情那麼像灰姑娘?



咯。

kuanth said...

It's real wo. i danced with the mop! but the mop didn't turn into a human ah! that's my imaginary friend!
maybe I should name her Karen, so her name will be Karen Mop.

Am I trying too hard?

Ms Lart Tau Fatt said...

I also got 脱发现象。And yes you are trying too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