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我苦心蓮式的童年(5)-加菲貓

"媽買Barbie Doll俾我!媽買Barbie Doll俾我!
媽買Barbie Doll俾我!媽買Barbie Doll俾我...“
剛今入青春期的二姐已經哭鬧了整大半個鐘,
媽繼續忙著手上的針線活,一副懶得理你的模樣。
而我,也慣性地自覺可憐地在一邊哭啊哭,
与二姐好像二重奏一樣地圍繞著媽大哭。
"媽買Barbie Doll俾我!媽買Barbie Doll俾我!
媽買Barbie Doll俾我!媽買Barbie Doll俾我...“
後來也忘了媽說了什麼,只記得之後二姐有了一個平胸的Skipper
(因為比較便宜),
而我則多了一個穿著泳衣還有游泳圈的加菲貓。
據說後來上了中學的二姐終於也擁有了一個Barbie Doll,
每當換課鐘響時還會把Barbie拿出來梳梳頭。
好幼稚噢!好天真噢!哈哈!

1 comment:

sokkuan tye said...

一點都不苦咯!扮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