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1

mr.Giant


爸離開了七八年但我還是會經常夢到他。
上星期的夢,內容已忘,
只記得夢中有夢,夢里想到爸哭得唏哩嘩啦,
夢外醒來也一樣哭得唏哩嘩啦。

昨晚的夢里,我正在課室里忙著應付考試,
其實也完全沒有准備,只等著作弊。
爸則坐在旁邊的桌子等我,我告訴爸,
等我考完試帶他去吃肉骨茶還有燜豬肉。
朦朧中知道其實我們是在旅途中,
媽等人還在某處等著我們。
然後就醒了。

爸的離開讓心里缺了一角,
有些事也不敢揭開它去繼續,
就好像畫到一半的mr.Giant,
還有那本黑色的小冊子。

More about papa:

黑色小簿子

6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抱。

sokkuan tye said...

你爸一直都沒離開過,
他就活在你們的心里。

sokkuan tye said...

好啦好啦好啦,我下次買兩個菜包給你吃。
乖,別傷心。

kuanth said...

我知道他一直活在我心里,只是沒料到心痛是可以那麼漫長那麼久。只是一想到爸,眼眶一定濕的。要說我放不下嗎?也許吧。

steph said...

為什麼要放下呢?我覺得你可以一背子想念你老爸的 只是不必要心痛啦 想到老爸 眼眶濕濕,也是ok的

dodotrain said...

曾經天真的以為時間會沖淡思念,父親離開了11年,很多時候一些小事物都會牽動起想念父親的心,你的心情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