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常常都夢到爸,盡管爸已裡開了六年。
昨夜的夢裡,爸通過了一些神奇管道上了報章,
而且還是頭版。爸談到時事經濟家庭等等,
說雖然他肉體離開了我們,但精神卻沒有。
就好比每天他都會送他的乖孫上學,
報章還送上了爸在小孫女不自覺穿著校服睡著時所拍的生活照。
同一時候我也在受訪,
也不記得內容是什麼,
只記得我在夢中哭得嘻哩嘩啦,
在我沖去廁所整理的當兒,
我在鏡子的倒影中看到爸爸,
揚著嘴角對我微笑。
夢境真的好真實,
尤其爸對我笑的那一刻。

4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抱抱。

Jentzen said...

Your dad loves you very much, always drop by...Or you miss him too much, always dream of him.

Can be either one, but most probably both.

steph said...

hou hung fuk gei dream ar

sokkuan tye said...

Hug hug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