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0

再見了Queen Queen


你们好,

我是眷眷。谢谢大家一直以来这么疼我爱我。。尤其是我的妈咪,奶奶及姑姑。请大家不要再为我伤心,我的一生虽然短暂(29/7/04~3 /6/10),但充满欢乐,因为妈咪及家人给了我无限的爱,让我幸福无比。。请你们永远记住我所带给你们的欢乐,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的爱。。我现在已经在佛祖的带领下到了极乐世界。感恩你们给我的一切,我爱你们。

Forever Love from Queen Queen
p/s: I'm extremely sad about the leaving of my sis's doggy too. I will pray for her.

1 comment:

安东尼刘 said...

Queen Queen 好走。。。。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