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明福台菜

這間號稱台菜翹楚的明福餐廳,我只能說,
也許台菜真的不是"my bowl of rice"!
小小的店面只有六張桌子,還要預約預定某些菜餚。
小盅的一品佛跳牆,NT3000,當我看到上面漂浮的雞睪丸,已經注定了我不會喜歡盡管湯頭煮得還挺鮮甜。
還有那一盤尚有尿騷味的麻油腰子,我只能說"好噁心"!
好啦!也不至於那麼糟糕!
前菜的腌苦瓜和紅蟳炒飯我真的很欣賞,
前者苦甘爽口,後者有著紅蟳的鮮甜與紹興的酒味,配与白醋做為沾醬,味道恰到好處。
但,如果一間餐廳的食物我喜歡的程度只是五五對比,
我是應該不會再光顧吧!



那些kidney shaped漂浮在上的就是雞睪丸,好噁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