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媽媽的眼睛

 很喜歡卻幾乎淡忘了的一首兒歌。Thanks Zee Avi for the cover in a recent gig.

媽媽的眼睛
作詞:曾怡軒   作曲:林丙寅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 慈愛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 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1 comment:

安东尼刘 said...

小时候我也时常唱呢。还有那首《小白船》和《剪羊毛》我也时常唱的。
还有那首忘了歌名的,但歌词大概时“昨夜我进入梦想,一辆小马车飞到了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