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1

MOMO

Momo is truly a survivor!
Momo只是被救回來的五只野狗中的其中一只,因為媽媽太弱不夠奶水來餵養它們。
Momo原本只能活到八月頭,因為沒人領養的話就得送去SPCA,通常結果只有一個。
Momo的兄弟姐妹們一早就很幸運地被領養了,只剩下她一個。
Momo摔過一大跤,醫生說內出血,也許救了小命一條,以後還是養不大,還叫我們要有心理准備。
但是Momo堅強地熬過了以上種種,終於被領養了,希望她能繼續當只樂天快樂活潑好動的狗狗。Momo非常聰明,很短的時間就學會了一些commands,而且她不是一只整天亂吠的小狗,只要你一個眼神,她就知道是時候閉嘴了。
p/s:我喜歡把Momo喚作MeiMei,因為我把她當作Noody的妹妹看待,而Noody是DiDi。Noody也許沒有很喜歡她,一大一小常常為了爭奪玩具而鬧翻天,但兄妹倆的互動可精彩了。如果我有自己的家,我一定把MeiMei留在身旁。

5 comments:

Ms Miss said...

I will miss her.

steph said...

awwww, hou sweet lor.

安东尼刘 said...

noody不理不睬的表情很好笑。

Mimi said...

Bye Bye Momo. Have a good life.

小步舞曲 said...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