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1

Amy

2007年我第一次踏上了紐約,完全地喜歡上這個地方,
回來後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一直想像可以在那邊生活,那該有多好。
那邊有著一股自由的氛圍,沒人去理會你在做些什麼,
但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人情味。
也在那個時後,我認識了Amy,
電視街上唱片行都在熱播。
很直接地我也喜歡上Amy,就好像我喜歡紐約一樣。
然後一直看著她不能自救地往下墜,
終於,她著地了,
歸零了。
但我對紐約的喜愛依然還沒著地。

5 comments:

steph said...

hou gum dong

kuanth said...

i thought you are going to say "hou wao mun choy"!?

ck said...

好文藝啊!

yanwei said...

寫得真好。

kuanth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