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1

Ugly

差不多一年前的今天我接了份有趣且曝光率高的差事。
到了今年的今天,我坐在這里心揪著地寫著這事。
為何一切變得那麼醜陋?
這差事原先很順利地進行著,
無數的trial on style, 到無數次的pencil sketches,
雖然曾因當中的不明確因素而暫停了一段時間,deadline不停地改了又改,
至少一切還在進行著。
然後,突然有了新的direction,新的briefing.
那理所當然原先的價碼也不一樣了。
正當我朝著新direction前進時,
project on hold.
那我自然需要把我新的effort給加上去,
然後事情開始變得醜陋了,
對方堅決不能把新的effort給算進去。
我現在的答覆是薄對公堂,
還我公道。

醜陋,真醜陋。

5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支持你到底,醜陋总需见法官!!天有眼的!!

Petite Tish said...

恶心,真恶心!正义站在你这边!

Jentzen said...

There are all sorts of ugliness out there...just battle it out. Good luck!

kuanth said...

thanks guys! I m trying to seek for justice!

sokkuan tye said...

感覺到那種揪心的感覺。
天理請幫助被欺負的人!
快去打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