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0

我的勞力士

我有一個勞力士表,是那種鐵鍊式很樸實的腕表。
雖然我很少戴它,因為我長長的手毛總是跟表帶糾纏不清。
雖然它是仿的,但它是無價的。
它是爸走後,托夢交代二姐把它交給我的,
記得二姐曾說,爸告訴她表是假的但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收著。
不知道勞力士跟著爸多久了,也不知道勞力士跟爸去過多少地方,
吸了多少汗水,走過多少艱辛。
每次看著勞力士,總覺得爸就在我左右,從沒離開過。
每次戴著勞力士,總覺得我跟爸在某個成度上交疊著,很實在。
而爸留給我的,除了勞力士外,
還有滿滿的愛。

3 comments:

安比奇 said...

想起爸爸,我的泪又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

夢想烏托邦 said...

10年了,爸爸離開我已經10年,每回想起爸爸,眼淚就會在眼睛里打轉。

sokkuan tye said...

"每次戴著勞力士,總覺得我跟爸在某個成度上交疊著,很實在。"
i love thi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