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無言

今天拜五,
Caramel只賣了兩份晚餐,
營業額共$357.
我們怎麼了?
Caramel怎麼了?
很無助很無力很想哭。
之前還在想,
也許今晚很靜,
也許周遭的生意也一樣。
但不是。
賣泰國餐的大排長龍,
賣三文治的高朋滿桌。
只有我們,
單薄地兩位客人。
我們沒有檢討嗎?
當然有。
我們沒有補救嗎?
當然有。
情況好像我今天對Zaphs說的
“Our business is getting from bad to worst!"
什麼時候才能有起色,
什麼時候才不要每天提心吊膽。
救我!

3 comments:

Petite Tish said...

I feel what you are feeling...
May the Lord bless you with strength and wisdom in facing this challenge. May HE blesses Caramel abundantly with great prospect! In God,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
Have peace, my fren.

安东尼刘 said...

你别想太多,看长远。一天的营业额不代表好坏,而且顾客来不来光顾不是你可以去影响和控制的,不要自扰,我相信会变好,因为我尝过你们的食物,我知道有知音,他们会回来的。

抱。

Sin said...

Hum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