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9

太多想法要實現,
太多事情要解決,
太多東西沒完成,
太多雜物亂堆積,
時間...太少。
......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常常會來你的blog,但是第一次留言 之前在一本雜志上看到有關你設計的介紹,非常的喜歡,就不知怎么摸到這來啦:> (希望不會打擾到你..)

想跟你說,你的設計和工作,給我、還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靈感、動力和鼓勵~ 大家一定都在默默的給你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呢

放輕松的面對,人生本來就是過程 就當是慢慢的在體驗每個過程中的樂趣 因為設計是給人帶來美好的事情啊~ 這么美好的事物,反而讓自己不開心,就違背初衷了>_< 記得很多很多人都在給你加油呢!

kuanth said...

oh thanks so much for the message, this is really really really encouraging. 我只是在說些悶話,發發牢騷,過了就好了。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