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8

incredible india

我短暫的印度行,
才那麼短短的五天就結束了。
印度﹣﹣
那麼絢燦的國家,卻又那麼矛盾。
貧的貧,富的富,能交集的很少。
那麼美卻又那麼混亂。
要不是恐怖的連環爆炸死了63人,
也許我還在途中。
要不是之前的一場惡夢,
也許我還沒放棄繼續往前。
要是我早一天抵達Jaipur,
也許我已經不在了。

謝謝上天保佑小命一條。
我,是幸運的。
天佑印度啊!

1 comment:

安东尼刘 said...

有时候生死真的由不得我们,是计算不到的。

“生死有命,不到你不信。”

“暹罗王要你三更死,他不会留你到五更。”

so,尽情开心,尽量珍惜所拥有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