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K/11/2005.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K/11/2005. Show all posts

4.30.2007

蒙面俠


你會以為張曼玉又在金雀餐聽拍戲嗎?

金雀餐聽,翠華餐聽與早點





張曼玉也是切著牛排在金雀餐聽裡拍攝“花樣年華“。

地鐵廣告的小幽默

再見了天星碼頭



有幸搭了幾回,掉了幾條腳毛。

Let's Pray


我也一樣在祈禱。

香港掠景(2)





香港掠景(1)






對香港的印像一直都來自電視劇、雜志,還有數不盡的美食,和到處滴水的冷氣机。